當我想到什麼就會打一下,

也許一章章的更新,每篇不會多到哪去,

但這樣卻能保持我的靈感(翻滾)

我都是把腦海閃過的短暫畫面和想法先記起來,

然後再把他修飾過寫出來,不過說真的,這樣偶爾會寫不出我要的感覺呢(汗顏)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章

 

「...朴...明...秀。」

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緩緩的念出了眼前那個人的名字。

 

那是...,

眼前突然掃過兩年前的畫面。

 

「新鄰居,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

朴明秀開口打斷了失神的那個人,而他的聲音也叫醒了瞬間閃神的劉在石。

 

「...啊,劉在石。」

回過神後又拿起了貼布把朴明秀的傷口給貼起來。

 

「我今年36歲,你勒?」

朴明秀的語氣一點也不客氣,自顧自的問著自己想知道的事情。

 

「34」

一直以來,劉在石的態度都是絕對冷淡的。

 

「果然,我比你大,以後看到我要叫我哥。」

好像戰勝了什麼似的,朴明秀突然露出一副天真的笑容對劉在石。

 

「朴明秀xi,你的傷口我包紮好了。」

劉在石沒理會朴明秀的任何話語,待包紮好傷口後,便起了身。

他現在只想,趕緊到便利商店去買一包能讓他清醒的菸,尼古丁。

 

「我說了叫我大哥的。」

口中一邊碎碎念著一邊起了身,看了看牆上的鐘,時候已經不早了,

雖然剛回程就知道已經很晚了,但也沒想到還會在耽擱這些時間。

朴明秀想了想皺起了眉頭,剛搬回來的屋子也還沒整理,不對...,那個人應該有派人來整理過了吧。

 

沒時間在給朴明秀去做思考,劉在石說了句,「時間不早了。」,意指朴明秀該回去他的屋子了。

 

目送朴明秀離開家門,到了對面的屋內。

劉在石才有時間回過頭去想那個人的名字。

 

「朴明秀...」

劉在石又不小心脫口那個人的名字。

 

然後逕自走進房間內用掛在脖子上的鑰匙打開了上鎖的第一格櫃子。

一把手槍下壓著幾張照片,伙伴的,還有那個人,還有...,隨手拿起了那張被壓在最底下的照片,

照片上的人是剛剛離開自家的那個男人,而照片的背後則寫著:

"朴明秀 34歲,汝矣島,一個月內 H "

這樣的消息。

 

劉在石突然覺得腦袋很重,一種油然而生的空虛感也漸漸的侵襲著。

照片是兩年前King寄過來的。 King_一般是案件委託人的代號。

那時自己陷入了迷網,而當時的伙伴堅決著要接下的案子,理由是金額很高,

但那時候是劉在石本身猶豫又徬徨的日子。

 

突然眼前閃過的是金泰浩的影子。

"啊!!!!!!"

一直壓抑下來的情緒,隨著一件件回憶浮出而煩躁著,

明白自己再也無法平靜的劉在石,只能隨著一聲聲的吶喊來釋放。

 

 

                        待續

 

By小問 01/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