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番外來也,

在寫愛情故事前,得先把大家的關係給寫好,

所以就誕生了這篇番外。

還有沒被我寫到的小H,再等等我吧~

 

__________

 

 

「我們咖啡店是不是該找新人手了?」

小問一邊沖著咖啡一邊問著正在做新甜點的熊跟心。

 

「小問姐要開除我們了?」

熊看了下剛做好的蛋糕在看一下小問的表情。

 

「怎麼可能...我只是想,會不會讓妳們太辛苦了。」

小問慢吞吞的回應著。

 

「其實我們不會辛苦啦。」

心的回應讓人感到很溫暖。

 

「那也是不能讓妳們太累啊,以預算的考量,我還能再找兩個人...。」

小問一面思索著。

「決定了,我就在找兩個人吧。」

正當剛下定論,小問又不小心把拿著的熱水壺給掃到了地板。

「...痛痛痛。」

 

心一聽到小問喊痛,立馬飛奔到小問的身邊

而熊手拿著巧克力醬,一面講著讓小問心驚的話。

「我看小問姐還是趕快找人吧,勉得一直受傷,某位大叔又要生氣了。」

 

「...捂。」

 

翌日,

在咖啡廳的門口貼著斗大的海報寫著"誠徵店員"。

 

陸陸續續有人來應徵,但一個上午似乎沒有出現讓小問滿意的人選。

 

霎時,咖啡廳門口的風鈴清脆響亮的發出聲音。

兩個年輕的女孩緩緩的走到了吧台。

 

「請問一下,是不是有在徵店員呢?」

其中一女孩開口詢問,聲音甜甜的柔柔的。

 

「小問姐,有人來應徵哦~」

心在吧台對正在二樓的小問喊著。

 

匆匆忙忙得跑下了樓,小問看見站在吧台前的兩個女孩。

一個身穿淡粉色的襯衫,一件合身的牛仔褲,率性之下又藏不住的甜美。

另外一個穿著淡藍色的連身長裙,讓女孩標誌的臉蛋顯得更加美麗。 

 

「您好。」

兩個女孩都很有禮貌的打了聲招呼,

倒是小問叫她們別這麼客氣並且請他們在店內較裡面的座位上坐下。

 

「嗯,兩位是朋友嗎?」

小問詢問了下眼前的女孩。

 

「我們是大學同學,今年剛畢業。」

淡藍色衣服的女孩開口。

 

「兩位都要應徵嗎?」

小問看了下兩個閃爍的眼眸詢問著。

 

「是的。」

淡粉色衣服的女孩回應道。

 

在一來一往的面試之中,小問對兩人也極有關心。

兩人都是從餐飲系畢業的,對於甜點和咖啡這類的點心都很拿手。

 

淡粉色襯衫的女孩叫做小花,比起率性的裝扮,說話和談吐都很有氣質。

淡藍色洋裝的女孩叫做芋圓,聲音甜又柔,外表讓人有種想保護的感覺,但從談話感覺上是個外柔內剛的女孩。

 

小問覺得兩人都很符合店內所需的人選,於是在面試過後也請兩人到咖啡店先做實習。

 

當晚,咖啡店關門後,

「小問姐~~」

熊在小問身邊打轉。

 

「怎麼啦?」

小問一邊擦拭咖啡杯。

 

「我們是不是要有新同事了?」

心幫忙把小問擦拭的杯子收進櫃子裡一邊問著。

 

「是啊,還要請妳們兩個好好教她們哦。」

小問說著,然後轉頭看了下熊,

「熊可不能欺負人家哦。」

 

「我才不會呢。」

熊嘟起了嘴巴,然後看了下旁邊偷笑的心,

「我只會欺負心而已。」

擰起了心的耳朵。

 

「那就好了。」

小問笑了笑,對熊欺負心的樣子習以為常了。

 

「小問姐也不能讓熊欺負我啊。」

心拉著小問的手,卻又被熊給抓走。

 

小問看了兩人忍不住笑出聲。

看來,咖啡店未來會更加熱鬧吧。

 

          

              待續

 

By小問 01/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