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人的一生總有許多角色和定位。

沒能人逃脫掉你所註定要演的那個角色。

 

別說演藝人,

就拿自己來說,

不也每天扮演自己所要面對的那些"角色"嗎?

 

在家裡當個乖孫子乖女兒當弟妹們的榜樣,

在學校當個好學生好同學當幾個同窗的摯友,

在公司當個好下屬好同事當能夠獨當一面的強者。

 

這些角色定位,有的可以選擇有的與生俱來。

當然,這些之中必定有好有壞。

但誰可以逃脫掉這些角色呢?

 

既然我們都有自己的角色,那又何必要去放大別人的定位?

 

演藝人的身分是在螢光幕前赤裸裸的,

但卸下演藝人的身分,家庭親情友情愛情,

這些,他們又何嘗和我們不一樣?

 

只是角色上,只是定位上,有所重複了而已,不是嗎?

 

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所看的所想的那樣。

你眼睛所看見的,不一定是正確的事。

 

 

河東勳還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人,

他只是我眼中無挑的小鬼,他是星的好老公,是大哥們的好弟弟。

我知道演藝人需要靠版面靠話題才得以生存,當初朴老爹不也是這樣嗎?

我的信念不曾改變,在我心裡,河東勳也不曾改變。

 

別人怎麼說我們不一定要照單全收。

我們無法去改變別人的想法,但我們可以堅定自己的信念。

 

 

BY 小問 01/28/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