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筆】

 

深夜,狹鷗亭練習室裡有著成員們的影子。

 

「看現在這個樣子,我看還是放棄吧。」泰浩語畢,只見無挑成員們的表情都很沉重。

「如果再繼續下去,恐怕只會讓無挑的招牌給毀掉。」不是沒有人懂泰浩的話,但此刻聽到真的令人有種想抓狂的的感覺。

 

「難道沒有別的選擇?」在石的表情最為凝重,一開始是自己提議說要做的。

「就依泰浩的吧。」明秀說了句。

「現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就這樣吧。」俊河也幫腔。

 

看見哥哥們一個個表情都不好,老小們忙著讓氣氛回溫。

「啊,那就把這次練習拿來當年尾的特輯吧。」

「對阿洪哲說的有理,反正都練的差不多了,那就年末特輯如何?這樣我們還有更多時間呢!」

「對阿對阿,洪哲跟東勳說得沒錯,只是沒了舞台,在攝影棚也是可以的。」

 

弟弟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

吉成俊只是一句話都沒說。

 

成俊都懂,半年來的努力。

如果因為自己的公司,付諸流水,那太不值得了。

但現在似乎沒有別的選擇,心裡頭有太多太多的抱歉還來不及說。

 

「我會負責的。」成俊黯然的說出。

 

「呀,你要負責,你要負什麼責你說阿!」朴明秀破口大罵。

「明秀哥別這樣。」在石和泰浩在中間忙著打圓場。

「總之,這件事我和我們公司會負起責任的。」成俊還是很堅定的說著。

 

練習室內,存在著緊繃的氣氛。

 

亨敦看著這樣堅定的成俊,眼角忍不住流下了淚水。

東勳和洪哲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是呀,半年的努力,一切都叫人忍不住心酸,而成俊還是想一肩扛起。

「我說你要負什麼責任。」明秀依然繼續念著。

在石抓了抓明秀的衣角,示意明秀別再說下去,但朴明秀只是一個勁的說著。

 

「要負起責任是為了什麼,你有沒有仔細想過?

不是說公司是你的就是你一個人得負起全部的責任。你懂不懂?

你做錯了什麼嗎?現在會變成這樣,這邊有誰怪過你嗎?

在石,俊河?還是有誰說過你什麼嗎?

沒有嘛,那你要負什麼責?

真的出了狀況,難道我們不會陪著你一起嗎?

別老是想出盡風頭了,你哥哥我不會讓你獨占版面的。」

大家當然知道,明秀只是想安慰眼前的弟弟,所開的玩笑,但現在的氣氛,聽著聽著只會讓人想哭。

 

明秀說完後,所有人都哭了。

成俊崩潰著喊出"對不起"

而大家只是互相安慰著互相打氣,擁抱。

 

是阿。

努力的為了觀眾們,不惜辛苦的練習,每個人手上有那麼多節目那麼多事要做,但為了無挑粉絲想要的,在累也不會有怨言,排除萬難的排舞,練歌,然後思考表演內容,邀請著來賓。

半年來,做了這麼多,最後卻換來了什麼?

就算心酸的很想哭,但沒有人抱怨,成員們都只認為是自己做的不夠好罷了。

 

 

翌日,

Leessang Company發表聲明稿說出,Super7決定取消演唱會。

Gary和吉成俊都選擇退出各自藝能節目"Running man"以及"無限挑戰"。

面對媒體記者們詢問成員們有關取消演唱會的消息,大家只是一個勁的道歉。

沒有人知道,昨晚,那無盡的淚水。

 

 

P.S後記

在也不會有比今天更心痛的事情了。

看見大家道歉的文字,我只有無止盡的眼淚。

2012年,從年初就不平靜的無限挑戰,我想在回歸6人之後,無限挑戰的成員們會比現在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