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盛開的滿天星】

 

 

秋天,微涼的天氣,

是曖昧的季節。

 

打打刪刪的訊息,

屬於我_河東勳,曖昧的證據。

每一句都是心動的證明。

 

你說,你想送我一大束滿天星。

我知道,那花語是___我真心喜歡的人。

我說,秋天不是滿天星的季節。

但秋天盛開的滿天星卻美的令人驚艷。

 

我想,那是屬於我們愛的花束。

 

每一次的交換眼神,心跳動的像是美麗的旋律一般,

忽然,我想起了你曾說過的滿天星。

 

其實,我不知道你和他之間的關係,

我曾好奇的想詢問,但現在我只想靜靜的陪你哭陪你笑。

 

 

 

今天,你突然來到我家樓下。

帶著哭紅的,我能感覺到,我的心,正在滴血。

你看著我,一句話也不說,令人焦躁。

 

好一段時間過去,你才開口。

"兩個星期前,我和明秀哥分手了"

我詫異,原來你們是這樣的關係。

 

"東勳我現在明白,原來分手後會讓人心痛。"

"每次看見明秀哥,我都覺得很抱歉。"

那麼,我呢?

 

 

"東勳

一言不發的我,是否令你緊張了?

「我只是很驚訝而已。」

淡淡的,用最平吻的聲音說著。

 

"對不起,沒能早點跟你說"

"我曾經那麼愛他,但卻因為另一個人而傷透他的心。」

你依然哭著,那顫抖的你,叫人忍不住心疼。

 

"東勳啊,我現在該怎麼辦"

… … …”

 

‘啵’的一聲,我好像聽見什麼破掉的聲音。

滿天星的另一個花語___配角。

這就是你想對我表達的一切?

 

"東勳,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

你緊張的神情,我心碎的聲音。

沒有,你說了什麼我都沒在聽,我只是不斷的在想,原來我只是個配角。

 

"東勳,你能答應我嗎"

你說什麼?

答應?是要我在做一次華麗的配角嗎?

鑽牛角尖。

 

"東

不想在聽你說話,此刻只想問你,

「洪哲,我算什麼?」

 

"你我不是說過嗎?就像盛開的滿天星一樣。"

一滴兩滴,我感覺我的眼淚不停的落下。

原來,我真的只是個配角嗎?

 

"東勳,你怎麼哭了"

 

「對你來說,我只個配角嗎?」

我的聲音哽咽著。

推開了你伸過來要抹掉我眼淚的手。

 

你的手輕輕的滑過我的臉頰。

"你果然沒有聽我說話"

我的眼淚止不住。

 

"分手後,我覺得心好像空了一塊,

幾年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

怎麼說,很遺憾,

還好有你一直在我身邊。"

"東勳,我傷害了明秀哥。

因為最後我選擇的人是你。"

 

「我?」

 

"對!你。"

"滿天星的花語,是我真心喜歡的人啊!你沒去查嗎?"

嘟著臉的你,此刻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我以為,你想對我表達的是配角。」

 

"配角?這也是滿天星的花語嗎?"

你滿臉疑問的看著我。

 

忍不住想要嘲笑你。

 

"唉,反正別管其他的。

你只要記得,滿天星的花語是我真心喜歡的人就好了。

配角什麼的,別管他。"

然後,一抹殺人般的微笑。

 

"我選擇了你,你可要無條件的答應成為我的戀人,好嗎?"

好。當然。

 

 

秋天盛開的滿天星,真的美的令人驚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