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戀愛吧】

 

「哥,我喜歡你,請你和我交往吧」這是明秀收到的第500封告白紙條了,不為所動的把他收進皮夾裡,然後炫耀的對著正在化妝的在石說「呀,我阿這一年多來每天都收到告白紙條,真不知道是哪個人對我這樣迷戀,哼哥哥我就是有這種魅力啊」,在石沒有回應,只是對明秀笑了笑,他的明秀哥怎麼會不知道紙條是誰放的呢,這哥根本就只是在裝傻啊。

 

在石喜歡明秀的事情早就傳遍大街小巷了,但在石一直沒有勇氣親口對明秀說,所以才會聽進俊河哥的意見每天寫著同樣的告白紙條放到明秀面前。真的是放在面前啊,明秀哥放下包包的地方就是在石每天傳遞紙條的地方,偶爾沒有見面的日子還會請人代放呢,不過傻瓜哥哥的意見似乎不奏效,邪惡的明秀哥還是一直在等自己親口向他告白。

 

休息室內藏著怪異的氣氛,一下就感到不對勁的明秀一直東張西望著,一雙眼睛不停的看著眼前的弟弟們,這群傢伙又在搞什麼了,明秀心裡想著,但一直不去發問,他倒想知道弟弟們又在搞什麼花招,在休息室內坐了一陣子,平常聒噪的弟弟們一句話都沒講,房內安靜的連跟針掉在地板都聽得到。「呀,你們是怎樣都不講話的?」明秀忍不住發問了,但弟弟們卻像是沒有聽到一樣,一句話都沒有回。「呀」正當明秀想在講些什麼的時候,休息室內的燈突然全暗掉了,「什麼啊」東勳開始叫了起來,「現在是怎樣?」洪哲也開始叫了,倒是明秀很鎮定的想去找開關,當碰到電燈開關時,手卻突然被人抓住了,明秀想講些什麼,但還來不及嘴也被堵住了,明秀開始感到害怕,看不清眼前的人揪竟是誰。那人把捂在明秀嘴上的手收了起來,但不到一秒的時間,唇就吻了上去,明秀想反抗著,卻被推到了牆邊,眼前一片漆黑,卻能聞到熟悉的味道,是在石吧?明秀心想著,然後開始迎合著這人的吻。

 

『啪』燈突然被開起,吻著自己的是在石沒錯,但這傢伙未免也太大膽了吧,就這樣在弟弟們面前親吻起來,哪裡還有哥哥的樣子!明秀一把把在石推開,但定睛一看休息室內已空無一人,看來一切都是在石安排好的,這傢伙。「哥,在找什麼嗎?」在石笑笑的問著一臉不知所以然的哥哥,「呀,你是在幹嘛?搞什麼東西啊」明秀有點惱火了,明明這傢伙剛剛才吻完我,怎麼還能一副沒事樣的在我面前笑呢?「哥」在石牽起了明秀的手「我會好好疼你和照顧你的,和我一起….戀愛吧。」在石一字一句說著明秀等了好久的話語,「呀,我為什麼要」明秀還是不改惡魔本性,想捉弄一下在石,但語音未落唇又再次被吻上了。

 

一段長吻之後,在石又重複了一次「哥,和我在一起吧,我會….」這次,在石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明秀一把抓了過去「呀,我有說我不要嗎?」明秀把頭靠著在石的肩膀輕輕說了句「我等好久了。」爾後,兩人就這樣忘情的擁抱了許久。

 

 

休息室門外,「搞什麼,這樣就結束了?」洪哲有點失望的說著「不然你希望他們要怎樣啦」拍拍洪哲的腦袋瓜俊河笑著,「耶,我還以為能看到19禁畫面欸」東勳開玩笑的說,卻被泰浩打了兩下「你傻啊,這裡是工作的地方欸,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嗎?」泰浩說完不懷好意的看向了東勳和洪哲,「呀怎麼都沒有人這樣像我告白啊」亨敦發著牢騷卻被成俊念著「如果你肯把家裡打掃乾淨一定會有更多人愛你的」「就是咩,哥最髒了,誰要跟你在一起阿」洪哲指著亨敦笑了笑「阿西,你不要以為你現在有人陪就了不起好不好,哥我也是很多人追的」亨敦說著說著都心虛了,門外的人笑了笑,被泰浩拍了下準備要開始錄製了,但大伙兒卻不知該不該敲門進去叫那兩個正甜蜜蜜的情人,你推我我推你的遲遲沒敲門。那天錄製延遲了,但錄製時卻比平常更加快樂更加幸福。

 

我們的傻哥哥,終於找到好人家照顧了。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