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的】

 

「我只要你而已。」

那大叔在休息室曾認真告訴自己的話。

 

無限挑戰歌謠季,被安排進入的音樂人啊。

金泰浩導演在電話中告訴自己的話,

所以,也就這樣欣然答應了。

 

那大叔第一眼見到我的時候,就這麼說著。

”只要我?”

心裡想著也同時猶豫著。

畢竟,那個人可是大前輩,哪有說拒絕的理由。

但總覺得心中有點恐懼。

 

 

在自己出場之後,得到了大家的歡呼。

 

「哎呀,G-Dragon~」

在石哥的介紹聲。

「志龍!」

HAHA哥的歡呼聲。

 

還有那個人,直楞楞的眼神。

 

「朴明秀xi,怎麼這樣看著志龍。」

在石哥先發現了那個人看著我的眼神。

 

「我決定我的搭檔了。」

朴明秀哥就這麼直白的說出來。

 

「唉一」

其他成員們盡力的吐槽那位大叔。

但他的眼神,卻從未離開我的身上。

看的叫人不好意思了起來。

 

唱歌的時候也是,專注的時候也是。

一刻也沒能擺脫那個人犀利的眼神。

 

「明秀哥」

我聽見在石哥小小聲的叫著。

但我相信此刻,那個人肯定沒有聽到。

因為我們對視著。

那眼神,就像一字一句的說著,我只要你。

 

終於,輪到我做選擇,

那麼,還是必須選擇那個人吧。

與其說選擇,到也能說根本是指定了。

 

 

選定搭檔一週後,和成員們一起到日本公演。

我以為會在那大叔無盡的短訊中渡過。

但他竟然追來了,

比我想像中的執著。

 

「明秀哥!怎麼來了?」

 

「還用問?當然是問你歌曲好了沒?」

「為了這個,我都追到這邊來了!」

 

「我也只做了前面而已,先給你聽聽?」

就這樣,為了節目而進行錄製。

 

節目錄製和討音樂不過是藉口,

那位大叔,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

 

 

果然,回到飯店後,電話來了。

 

「是誰?」

勝賢在身邊問著。

 

「是...明秀哥。」

我看見那小子嘟起了嘴巴。

 

「明秀哥?」

猶豫中接起了電話。

 

「在哪?」

 

「在飯店了,明秀哥回韓國了?」

 

「沒有。」

「我也同個飯店。」

「過來我這一下,房號818。」

 

「嗯...

沒等我回答,就逕自掛上電話了。

 

「怎麼?」

勝賢問著。

 

「明秀哥說他同個飯店要我去找他。」

說著,那小子又再次嘟起了嘴巴。

 

沒在等勝賢的說話,我決定去明秀哥的房間。

找我,應該是有問題的吧。

 

電梯裡,想了許多,跟明秀哥總不至於回怎麼樣...

但那句”我只要你而已”卻突然在耳朵裡迴盪。

 

”叮”

 

「哦,來啦?」

 

「明秀哥找我什麼事...?」

 

「給你聽聽我想要的感覺」

 

「嗯?」

想要的感覺?

什麼感覺!!!!!

 

...我說音樂。」

好像看到我眼裡的驚慌,明秀哥回應了我。

 

「哦。」

 

一邊放著音樂,一邊開啟了小冰箱拿瓶酒。

 

「大概就是這樣。」

音樂播放完,明秀哥才開口。

然後一邊說著,一邊遞上啤酒給我。

 

手裡拿著瓶酒把完,卻遲遲沒打開。

「我知道了,哥想要的風格是這樣。」

 

「對。」

那哥已經開始喝起來了。

「不喝嗎?」

 

我搖了搖頭。

 

「你幹麻看起來很怕我的樣子?」

明秀哥啞然失笑。

 

很明顯嗎?

「沒有啊,我只是在思考音樂而已。」

 

「跟哥在一起只能聊音樂嗎?」

明秀哥突然停止了笑容,嚴肅又認真起來。

 

...

我也認真低頭研究起啤酒的牌子。

 

「哥不會吃了你。」

明秀哥又笑了起來。

「我倒是聽說你誤會了什麼。」

笑容裡掩不住有著認真。

 

「什麼?」

裝做不懂得問了句。

 

「還裝?」

卻被一眼識破。

「總之,我只想說的是,哥認為你是很有才華的人。」

「除此之外,沒別的意思了。」

明秀哥淡幽幽的說出口,然後又是一大口啤酒。

 

「是嗎?」

我笑了,放鬆又自然的。

 

「你個傻小子,腦子都在想些什麼?」

「有時間東想西想,不如給我認真做音樂!」

推了推我的腦袋,明秀哥又笑了出來。

 

「知道了!」

「我會努力去做的!」

看著那哥哥的笑容,我真心覺得鬆了口氣。

 

明秀哥的事情,果然是自己多想了。

那眼神,那語氣。

和明秀哥道別後,我只想趕快回到房裡跟勝賢說。

不然,那小子可能會氣瘋了。

 

 

 

朴明秀看著權志龍離開的背影,

「沒什麼的...」,

啤酒卻一口接著一口灌進嘴裡,

沒什麼的,只不過心底突然酸澀了起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