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握的雙手】

 

 

 

在你身邊,就好像斷了線的傀儡,

那無力的感覺。

我以為只要愛的堅定,

我們就能和幸福相見。

但現在,

你明明就在身邊,

為甚麼卻又那麼遙遠?

 

 

 

...明秀哥"

 

明明應該是充滿活力的你,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就連招呼都不在自然了。

 

安靜的休息室內,

只有我們倉促的呼吸。

 

「嗯...

 

就算在身邊,

我們卻是望向不同的地方,

在談愛也只剩下空虛。

 

未來的日子,我們該如何...

 

 

 

「明秀哥,你在想什麼?」

 

朴明秀思考到一半,忽然被打斷。

 

「哦哦,沒什麼」

 

簡單的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滴。

 

劉在石擔心的看了看朴明秀,

他其實了解那個人正在思考什麼,但不肯戳破。

 

「哥,等等要錄影了,還好嗎?」

 

劉在石緊緊的牽起了朴明秀的手。

 

「哦,還好。」

 

明秀將眼睛望向了那個人身上。

當他發現那個人看向了自己,

急忙的把在石牽著的手抽了出來。

 

劉在石只是靜靜的看著朴明秀。

 

 

 

"洪哲啊,你今天怎麼這麼安靜?"

 

用眼神和明秀交談的盧洪哲,被忽然的聲音嚇到。 

 

"哦,哥,好像有點感冒了。"

 

對著鄭亨敦回答的盧洪哲,

默默的將雙眼移開了朴明秀。

 

"看醫生了沒?"

 

東勳的關心,在朴明秀耳裡聽來特別不舒服。

 

朴明秀知道,他們兩個人,在曖昧。

那是一種直覺,也明白,東勳是他們之間的石頭。

但河東勳根本不知道他現在所愛的人,和他尊敬的哥哥,是情人。

 

 

"還沒,沒時間去看呢!" 

 

盧洪哲用他招牌的微笑看向了河東勳。

東勳擔心的看了下洪哲。

 

「趕快去看醫生。」

 

不讓兩人有太多的眼神接觸,朴明秀出了聲音。

一直以來都很強勢的明秀,明明是出自於關心,卻聽起來像是命令。

 

盧洪哲看了下明秀,不願回答。

 

 

兩個人漸行漸遠,

當初是為了什麼而相愛,而現在又是為了什麼而沉默。

兩個人,已經找不到解答了。

 

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告白,

就連想要分手也是沒有消息。

朴明秀只覺得很累,心酸的很難受。

 

盧洪哲一直以來都是聽話又乖巧的弟弟,

也許因為從不曾反抗過哥哥們意見的他,

在朴明秀心裡早就認定了他這樣的個性,

於是,當兩人明明相愛時,朴明秀也不曾為了愛情改變。

命令,強勢。

對盧洪哲來講,和明秀哥的愛情對他到最後,只剩下疲倦和傷害。

 

所以,

在盧洪哲的心裡出現了矛盾,

一個溫柔,一個強勢。

猶豫在兩人之間,盧洪哲只能隨波逐流。

他知道他這麼做會傷透了另一個人。

但在愛情的世界裡,如果先感覺到疲憊了,又該如何走到最後? 

 

 

「明秀哥...

 

靜靜看著兩人氛圍的劉在石,輕輕的喚了明秀哥的名字。

 

像是想替兩人解圍一般的劉在石,

只有他一個人知道,

明秀哥和洪哲之間的關係。

 

 

"準備開始錄影了哦。"

 

泰浩提醒了下在發愣的幾個人。

 

【無限挑戰】的成功除了創新和真實,最重要的是成員間的默契。

即使,明明心裡頭有疙瘩,

在節目上的七個人,仍然能夠表現出從容的樣子。

 

錄影的時間又超過12個小時了。

看了看牆上的時鐘,

又過了半夜12點了。

 

成員們在開完會之後,

各自準備返家。

 

「明秀哥,不走嗎?」

 

劉在石問了問還站在休息室內發呆的朴明秀。

 

「哦,你先走吧。」

 

朴明秀看見了站在門口等待他的盧洪哲。

 

「可是,哥...

 

"明秀哥,我們

 

劉在石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站在門口的洪哲給打斷。

 

「你先走吧。」

 

朴明秀對著劉在石說。

然後轉身拿走了外套,就往盧洪哲的方向過去。

休息室內,

只剩下劉在石一個人的寂寞。

 

站在原地的在石,

忍不住冷笑了幾聲。

 

他怎能不了解,自己在明秀的眼中,只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弟弟。

在他們之間,沒有愛情的存在。

 

晚明秀幾分鐘,帶著難過和遺憾關上了休息室的門離開。

 

 

 

在車上,盧洪哲和朴明秀只有無止盡的沉默。

怎麼愛到了最後,連開口都變得困難。

 

"哥

 

總要有一個人先開口,劃破這沉默。

 

嗯?」

 

該是時候了,該面對該接受了。

 

一直在等著這一刻的到來,朴明秀感覺自己的眼角開始濕潤,他不曉得什麼時候眼淚會掉下來,只能一直忍著。

 

"哥,我真的真的很認真的

 

盧洪哲的喉頭哽著,

他從來沒去想過兩個人要有分開的一天。

也更沒想過,

想分開的人竟然是自己。

 

當初相愛的點點滴滴,就像電影一般在腦海內流竄。

怎麼,最後會這樣分手。

 

 

 

一句話也沒有回應的朴明秀,安靜的聽著洪哲說。

看見那個人眼裡的淚水,他的心裡滿是不捨。

 

"我一直很認真的想要去回應著這樣的愛情,

但每一次,當我疲憊的時候,卻找不到人可以依靠。"

 

盧洪哲顫抖著,那認真的神情和電視上的他就像是不同的兩個人一般。

 

"我知道,哥比我還要脆弱。

在別人面前總會武裝的堅強的那一面,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但是

 

洪哲開始掉下眼淚,說到一半的話也停下來。

 

朴明秀靜靜的伸手想抹掉洪哲的眼淚,

但卻被洪哲握住,

兩個人緊握的雙手,

只剩下了不捨和遺憾。

 

"哥,我真的很愛你。

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愛你。"

 

"我一直認為,只要給你愛和幸福就夠了,但是我疲倦了。

先說愛的是我,放棄的又是我。

對不起。"

 

盧洪哲沒有放聲大哭,只是靜靜的流著眼淚看向明秀。

 

朴明秀低著頭,他不想在最後還讓洪哲為了他的眼淚而分神。

 

 

「是我是我沒有給你愛的感覺。」

 

朴明秀盡力的吐出這句話。

他知道,一直愛著自己的那個人,是因為自己不懂怎麼愛人才會遍體麟傷。

他怎麼能忍心去怪罪那個人。

 

"哥

 

「哥很笨,不知道你為了我這樣難受著。

我就是這樣,不懂得為了別人去改變,對不起。

如果你現在遇見了其他的幸福,就去追尋吧。

不要為了這樣的我而留戀著。」

 

朴明秀對洪哲露出了比哭還要難看的笑臉,

把洪哲握著的手抽了出來,將洪哲的眼淚抹掉。

 

在明秀家的停車場,

兩人最後一次的擁抱。

 

就這樣,朴明秀親手把愛情給送走。

 

 

 

                ________ 洪秀

 

 

 

 

當我看見你為了他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卻無能為力。

那時候我才明白,

愛情會讓一個人陷入泥沼而無法自拔。

我這樣在意著你,

就算,你不把我看在眼裡也一樣。

 

 

 

在和洪哲分手後的隔天晚上,

朴明秀約了一個人到一間小吃店裡。

 

「明秀哥?」

 

在石戰戰兢兢的叫著朴明秀。

昨晚洪哲也曾傳過簡訊給自己,

大致上,

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

劉在石已經知道了。

 

「哦。你來了?」

「坐下來陪哥喝兩杯吧。」

 

「哥,你知道我不喝酒的。」

 

「哦,那也陪我吧。

我不想一個人。」

 

朴明秀已經是處於微醺的狀態了。

在小吃店裡,劉在石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靜靜的看著明秀。

 

在劉在石心裡認為,

即使不能給那個人愛情的感覺,

起碼自己能夠守護著他,

那就夠了。

 

阻止了一直灌酒的明秀,雖然沒有說話,但劉在石擔心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不要拿走。」

 

已經醉了的朴明秀還想從在石手中搶回酒瓶。

 

「哥你已經醉了,別在喝了。」

 

「我才沒醉,拿來。」

 

「哥,我們出去走走吧。」

 

劉在石緊緊牽著已經站不太穩的明秀。

 

 

望著人煙稀少的汝矣島公園,

小涼亭裡,只有兩個人的影子。

 

「哥,很難過嗎?」

 

在石擔心的看向了靠著自己肩膀的明秀。

 

「嗯

 

明秀盡力的不讓眼淚流下,

但仍能感覺到自己的眼眶已經濕透了。

 

「很難過。」

 

朴明秀真摯的說著。

在劉在石的身邊,不必偽裝自己,很自然的,能夠表露心情。

 

在石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身邊的那個人。

『如果哥很累的話,還有我在身邊。』

明明很想說出口的話,卻只能讓它沉在心底最深處。

 

「在石啊,你會不會以後也不理我了?」

 

明秀開玩笑的問道。

但語調,卻讓人心疼的鼻頭發酸。

 

「哥,說什麼啊

 

在石無奈的笑笑。

 

『其實,如果可以自己多想永遠的陪在你身邊』

心底的聲音不斷的侵襲自己的耳朵。

 

「哥,別想太多了。

現在就好好休息吧。」

 

「嗯

 

連回應的力氣都沒了的明秀,

靜靜的在在石身邊睡著了。

 

那天晚上,

劉在石對自己說了無數次的忍耐。

他看向已經熟睡的朴明秀的臉龐,

輕輕的落下了一個吻。

把愛情的遺憾,吻在那個人的臉上。

 

 

一個星期後,在【無限挑戰】的錄影現場。

 

朴明秀和盧洪哲還是充滿了尷尬的氣氛。

但,已經能夠放下心底的那難過。

 

在錄影的同時,

每當在石發現明秀的異狀,

就會緊緊的握住明秀的手,

亦或是給一個大擁抱。

 

他總會,在那個人需要的時候,成為那個人的依靠。

永遠,永遠

 

 

 

                ________ 石秀

 

 

 

 

其實我比你想的還要更穩重呢。

其實我比你想的還要更強勢呢。

像我這樣的男人,

你不考慮看看嗎?

 

 

 

"錄影就好好錄影,幹嘛擺那張臉。"

 

鄭俊河如同以往一般調侃朴明秀,

但他不知道,

朴明秀現在的心裡的傷痕。

 

「欸,哥

 

試圖替明秀解危的在石出了聲音。

 

「關你什麼事,管好你自己就好了。」

 

朴明秀沒好氣的回答。

 

在一來一往的爭吵聲中,成員們早就習慣了。

即使攝影機還在運轉著,

每個人還是能泰若自然的錄製著節目。

 

「欸西」

 

聽見明秀像是落敗的聲音,

弟弟們佯裝高興的面對鄭俊河。

 

ya!俊河哥最棒了"

鄭亨敦像是附和一般的對著鄭俊河講。

 

「欸,我不錄了。」

 

Ya!明秀哥不錄了"

 

「欸,明秀哥

 

沒有人動真格。

偶爾後製的泰浩還會送上骷嚕頭或是慢走的那些字幕呢。

畢竟,這就是【無限挑戰】成員錄製時最真實的樣子。

 

節目錄製結束後,

成員們像是聚餐一般氣氛的討論。

每個人都很輕鬆的開會著。

 

 

"你到底怎麼了?"

 

看著偶爾還是會露出疲倦的那個人的臉,鄭俊河問了句。

 

「沒什麼。」

 

明秀愛理不理的回應著。

 

"說嘛~"

 

俊河真的是不怎麼懂看臉色的人,小小聲的在明秀的耳邊說著。

 

"明秀哥失戀的時候才會露出那樣的臉。"

 

亨敦開玩笑的說著。

但他不知道,這句話,讓休息室內的三個人緊繃著。

 

"對啊,那跟做啄木鳥那時候的表情一樣。"

 

東勳也是玩笑的調侃著明秀。

但被洪哲拉了下手,示意別再說下去。

 

一瞬間,

所有的人都望向了明秀。

 

而每當看見明秀困惑時,總會出來為明秀解圍的在石說了句。

「欸一。明秀哥的孩子都幾歲了,還失戀啊!」

一邊輕鬆的說著,但桌下,又緊緊牽著明秀的那雙已經被汗浸濕的手。

 

「就說了沒事,我要去廁所。」

 

明秀帶著一顆慌亂的心,趕緊的離開休息室內。

 

"我也去"

 

當在石不放心明秀的時候,

卻被俊河搶先一步說出。

 

鄭俊河對朴明秀這個人,

比起愛情,更多的是充滿好奇與神秘的感覺。

 

『有必要什麼都隱瞞嗎?』

把成員們當成家人一般的俊河,總是不了解明秀為什麼遇到問題不肯說。

 

並不是不信任其他人,

只是,那個人本來就是習慣孤單的朴明秀而已。

 

沒有進到廁所,

而是走到樓梯,

往頂樓的方向去的明秀,

沒發現後面的俊河跟著。

 

 

"真的失戀啊?"

 

在頂樓透氣的朴明秀,被突然的聲音嚇了一跳。

 

「跟上來幹嘛?」

 

朴明秀的語氣帶著厭煩。

 

"我只是來關心一下,幹嘛這樣。"

 

俊河笑著接近了明秀。

 

俊河沒點破,

但看得出來,

眼前的這個人真的為了感情所困。

 

「關心什麼,我又沒事。」

 

朴明秀還是習慣性隱瞞著心事,

除了在石以外,他很少對別人講出內心的話。

 

"都幾歲了,還為了愛情傷腦筋?"

 

俊河還是維持一貫的笑容看著明秀,而朴明秀的心裡似乎被什麼刺中了。

 

"好像人的一生,不管到了幾歲都還是會為愛情煩惱的。"

 

俊河繼續說著,自己心裡也有這樣的感覺。

看了下眼前的那個人,

心卻突然不規則的漏了一拍。

 

「你別亂猜。」

 

朴明秀還是不想講。

 

"對象是誰?"

 

鄭俊河望著明秀的背影問了句。

 

「就說不關你的事了,別來煩我。」

 

明秀最討厭別人總為一件事情不停的騷擾自己,

現在的明秀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盧洪哲?"

 

鄭俊河的猜測一下戳中了明秀的心。

 

 

明秀裝的像是沒聽見一般,不做任何回答。

 

"我看得出來哦。"

"只是在等你回答"

 

鄭俊河還是在微笑。

 

轉身看向了俊河,

那笑臉突然讓明秀感到厭惡。

 

於是明秀不給回答,就逕自想往樓梯間離去,卻被俊河一手抓住了。

 

"為什麼不回答?但現在還不信任我嗎?"

 

俊河有點難過,他總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像是在石那樣,能讓朴明秀依靠的人。

 

「有什麼好回答的?跟像你這樣的人講有什麼用啊?」

 

當朴明秀在惱怒的時候,

言語就像刀子一般的銳利。

 

"我這樣的人,我這樣的人又是怎樣的人?"

 

鄭俊河的音調開始激動了。

他只是,很想關心明秀而已,卻被這樣激怒。

 

「你就是個軟弱的人啊,不然怎麼解釋你到現在還不敢跟在石告白。」

 

那口無遮攔的詞句,狠狠的,像拿一把刀子在俊河的心上亂畫。

 

「全部的人都看得出來,還需要隱瞞嗎?」

「你不是習慣性的接近在石嗎?你又有告訴過我嗎?我們之間不就保持這樣的距離就好,節目上能合得來就好了。」

 

"誰告訴過你,我喜歡在石。

還有我不是像你想的那樣軟弱的人"

 

比起被傷害到的心,對於明秀說出自己喜歡在石的事情感到不可思議。

 

「你看,你不是也不承認嗎?」

 

甩開了俊河的手,轉身欲往樓梯間走去。

 

 

把明秀一把抓了過來,壓在水塔邊的牆上,

明秀撞在牆上的疼痛感才剛襲來時,鄭俊河低頭吻住了明秀的唇。

 

在分開之後,

「你...

 

當明秀想伸手打俊河的時候,又反被抓住了

 

"我喜歡的人,可不是在石。

還有,其實我比你想像的,更加強勢。"

然後,又是一抹微笑。

 

當看見俊河的微笑時,明秀的臉倏地紅了起來。

 

既然手被捉住了,就用腳踹了一下俊河的下面。

 

"嗚,你怎麼這樣"

 

俊河遮著疼痛的下體,假裝淚汪汪的對著明秀喊著。

 

明秀只是邪惡的一笑,

然後伸手給了俊河輕輕的一掌。

 

「我可不是那樣的男人,別想隨便吃別人豆腐。」

 

說完,不等俊河的反應,轉身就離開了。

 

在離開的時候,

朴明秀不自覺的微笑著。

那個人啊

 

"喂"

 

在身後,追著明秀的俊河正叫著。

 

突然,

朴明秀認為,

有這樣的一個人愛自己,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

 

 

 

                ________ 河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