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下來】

 

 

自從上次遇見你,也已經過去一年了,

今天如果不是因為東勳結婚,

我們,還有再次見面的機會嗎?

 

 

婚宴結束後,

「石權啊」

那原本該是熟悉的名字,此刻卻變得好陌生。

十年的摯友,卻變的像是陌生人一樣。

朴明秀無奈的嘆息,卻也無法挽回甚麼。

 

「喔?」

冷漠的回答,倔強又固執,太過相似的我們。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急著逃避朴明秀的鄭石權背對著朴明秀。

 

「我們很久沒見了,一起喝一杯吧。」

 

「我想,我們應該沒甚麼好談的了。」

鄭石權欲離開,卻被朴明秀拉住了手。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朴明秀低著頭,像犯錯的孩子一樣,想懇求別人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說了,我們

 

我很想你。」

朴明秀淡淡的吐出了這句話。

 

鄭石權強硬的態度也被這句話給軟化了。

是有點不甘心,但卻同樣想念,無法欺騙自己。

 

別這樣

石權的語氣雖然不在強硬了,卻還是從口中說出了拒絕的話,伸手想將明秀緊抓的手給推開。

 

「你知道我沒有開口求過別人什麼的,只要你陪我去喝一杯而已,就連這樣也不行嗎?」

確實,大概除了求婚以外,朴明秀真的很少求別人做什麼,如果真的說了,那就表示很需要,鄭石權不是不懂,卻讓自己陷入了矛盾。

明明已經說好以後不要再聯繫的,會見面,也是迫不得已的不是嗎?

 

我」

 

沒等鄭石權的回答,朴明秀逕自拉著石權的手離開會場樓梯。

兩人在路上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一直到附近一間料理店的包廂裡。

 

「好了,到底找我來做什麼?」

鄭石權耐不住性子而發問了,眼前那人帶自己來的,卻在路上一句話也不說。

 

「最近,怎麼樣?」

一邊問著,一邊幫石權倒了一杯燒酒。

 

「不怎樣。」

接過了朴明秀遞的酒杯,說著。

 

是嗎?」

朴明秀往自己的口中倒入一杯燒酒,又急又猛,就像想趕快喝醉一樣。

 

到底有什麼話要說?」

認識這麼久了,朴明秀有什麼動作,石權都懂。

眼前那人一定有想說的,而又支捂的不說出口。

 

就像被看穿一樣,朴明秀不願直接面對石權的問題。

只是一個勁的喝著酒。

 

看著那個人不斷的喝著酒,鄭石權感到有點擔心了,於是走向朴明秀的身邊,想將酒瓶給搶走。

 

別喝了」

朴明秀沒有鬧著要拿回酒瓶,只是抬頭看了一下鄭石權,示意那個人坐下來。

 

「你還是沒變呢

只要我多喝幾杯,就會阻擋我。」

朴明秀夾了口配菜,囫圇的吃著。

 

不要再講到過去了。」

真心真意的想遺忘那些曾經,所以當初才會毅然決然的離開朴明秀的身邊的。

 

「我還是

朴明秀將頭輕輕靠在鄭石權的肩上。

 

石權沒有阻止,但卻回應著,

「別這樣,都過去了。」

 

「那是你認為的。」

「怎麼能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就這樣離開呢?」

自私的傢伙。」

朴明秀的語氣帶著點咆哮。

 

我是為你好」

 

「為了我好,就不應該隨便就離開啊。」

「你知道你走之後,

我就像是個行屍走肉的空殼

朴明秀像是回想起那時候,音量漸漸變小,鄭石權感覺到朴明秀有點哽咽。

 

 

「你什麼你!」

彷彿有很多怨言想說的,卻只是吐出了這句話。

朴明秀仰起頭,看向了鄭石權。

 

好久沒有認真看過那個人的臉龐了。

手指頭輕輕撫過那人的臉、鼻子和唇。

 

朴明秀在那人沒防備的時候,給了他一個吻。

 

捂嗯」

鄭石權先是驚訝,然後推開了朴明秀。

「我說了,別這樣。」

石權說著,卻不經意看見朴明秀眼角的淚滴。

不要這樣。」

鄭石權伸手欲將明秀的眼淚拭掉,卻被朴明秀拍開。

 

石權先是呆愣了下,然後從背後環抱了朴明秀。

「好了,別哭了。」

朴明秀知道這是鄭石權最溫柔的安慰了。

幾年前的回憶,在兩人的腦海內不停的放映。

 

或許當初是沒有勇氣,所以才會離開,才會放棄。

但明明有那麼多感情的兩個人,怎麼能在一夕間說分開就分開。

抱著明秀的鄭石權也好,被擁抱的朴明秀也好,兩個人只是不停止的哭泣著。

 

為什麼那麼自私?」

顫抖身體,哽咽的聲音,朴明秀一邊哭一邊唸著鄭石權。

 

「我說了,我只是想保護你而已

 

「才怪,你是膽小鬼,懦弱。」

 

我是,我承認,別哭了好不好?」

鄭石權似乎忘了自己也是淚流滿面,不斷的希望懷裡的那個人不要在哭泣。

 

「鄭石權

朴明秀在那人的擁抱中轉了身,面對著同樣哭泣的鄭石權。

明秀輕輕的擦拭了那個人的眼淚,說著,

「不要在離開了好不好,留下來,不能嗎?」

 

如果留下的話,那麼當初何必離開?

但內心卻不想在一次體會失去所愛的人的那種痛苦,於是鄭石權矛盾了。

 

「不走不能嗎?

如果現在你又離開,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繼續撐下去。」

朴明秀帶著一點小心思,他知道這麼做是在脅迫眼前那個人,但他也同時有把握這樣說,那個人便會心軟。

因為,很相似啊。

 

什麼叫做你撐不下去。」

鄭石權先是一愣,然後念著朴明秀,

「想要我留下來,也不是這樣威脅我的吧。」

 

朴明秀心虛的笑了,在那人懷裡,可以盡情撒嬌著。

「所以你說嘛

要走?還是要留下來陪我?」

 

「留..

留就留啊,

如果到時候你出事了,我會對不起良心的。」

像是為自己找的了不錯的藉口,鄭石權感覺這次的回應顯得很輕鬆。

 

「那,你不會再給我半夜偷偷跑走了,對吧?」

 

「不會了。」

 

「那,你不會又突然搞失蹤換號碼了,對吧?」

 

「嗯

 

「那你不會

 

「知道了,不會了,

以後都聽你的了。」

嫌麻煩一樣,不讓朴明秀繼續說下去。

 

「我可以放心了嗎?」

朴明秀微笑。

 

那可不行哦」

 

「什麼?」

朴明秀不解的問著。

 

「如果放心的話

我隨時都有可能偷襲你哦。」

 

「嗯

還沒等朴明秀問出口,鄭石權就吻住了那人的嘴巴。

 

太過放心不可以哦。

這次是你要求我留下來的,不是嗎?

所以,就算你想將我推開,也已經來不及了哦,朴明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