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屬於他們的幸福】

 

喜歡一個人是很微妙的感覺,不管到了幾歲,這種感覺都不會改變,先是在意他的一舉一動,然後開始關注,然後無止盡的追隨。我們幾個之中,有人正在品嘗這種微妙的感覺。

 

「呀白痴啊,這都不會。拿來我弄給你看。」明秀哥對著俊河哥大聲吼

「哎估,說得自己好像多厲害一樣」俊河哥也不甘示弱的回應了明秀哥,又用眼神偷偷暗示了我們這些弟弟。每次看到他們這樣喊來喊去,就回想起我和在石哥的那段時光,明秀哥和俊河哥現在肯定走著跟我們過去一樣的路。就算有人像我一樣瘋但這關係內行人一下就看出來了。「你不是也弄不好嗎?拿來啦」俊河哥靠在明秀哥的身邊,伸手要搶明秀哥手上的手機「呀是這隻太爛了,叫你換得跟我一樣你就不要」明秀哥一如往常的只要對自己不利就會怪到東西身上,真是可愛的哥哥。「為什麼要換跟你一樣的,你換跟我同一隻不就好了嗎?」俊河哥也是很愛跟明秀哥鬥嘴,休息室裡有他們兩個在,真的很熱鬧。

 

『這人明明就愛著我的阿,幹嘛每次都欺負我。』每天每夜俊河看著躺在身邊的那個人都會忍不住在心底問自己,可是他不知道,這是他的彼得撒嬌的方式,於是每天每夜會讓這問題纏著自己。

「呀傻子,還不睡嗎?」今晚明秀又偷用錄製的藉口跑到俊河家睡了,雖然兩人都已經結婚了,但對彼此的心意卻是隨著日子越發火熱,「知道了,要睡了啦,不要在叫笑我傻了!」俊河帶著無奈的語氣看著依靠在身邊的人兒。看似強悍,每天總在螢光幕前吼吼叫叫的那個人,私底下卻這樣愛撒嬌。「俊河阿」語音落下,看見情人的眼神帶著引誘的神情,俊河心底有點麻酥酥的,他最愛彼得每次夜裡輕喚著自己的名字了。「幹嘛啊?」俊河開始開起了玩笑,想逗弄身邊的這人兒。「算了。」明秀清楚的知道眼前這人的心思,喬納森最愛這樣逗弄他了,明明就是喬納森要自己今天過來睡的阿,『太過分了』明秀心想。「哎呦,有人生氣了?」俊河笑了笑,伸手抱了下身旁的情人。接著低頭俊河吻了下明秀,先是輕吻,接著俊河的舌頭和手都開始不安份了起來,然後….。如果在門外,應該很能直接聽著這兩人的喘息聲,還好nimo今天有航,家裡只有這兩個在偷情(?)的人兒阿。

 

早上起床,明秀在俊河的懷抱中醒來,明秀喜歡起床時依偎在俊河的懷中,能清楚聽到他的呼吸也能聞著俊河身上的香水味。「早安」俊河早就醒了,但為了不吵醒懷抱中的情人,於是一直維持著同樣的姿勢一直等著彼得醒來。「你醒了阿?」明秀剛起床的聲音總會帶著鼻音,俊河愛死了這個聲音,三番兩次都要求明秀要用他的鼻音跟自己說話。「早餐想吃什麼啊?今天有錄影嗎?」俊河問著,懷中的情人賴了賴床說著「嗯都可以啊。早上沒有,下午有等等要去梳化一下」「那我去準備早餐,你先去洗下吧」俊河心疼著昨天疲憊的情人,等等還要錄節目。「呀,我早上不吃辣」明秀一清醒後就沒好氣的語音,「知道啦」都在一起幾年了,他的喬納森會不知道心愛的彼得吃或不吃什麼嗎?不過這也許就是這兩人的相處模式,無法不否認的是彼得是個天然的傲嬌,而自己深愛著這人兒。

 

出門前,今天沒有節目的俊河拉著明秀的手不放,像一個吵著要糖吃的孩子一樣。

明秀抱了抱他說「晚上我會再來,但今天不能在這睡哦。秀敏不會放過我的。」說完親了親耍賴的俊河,然後明秀就轉身離開了,只留下一句「呀傻子,我晚要吃冷面。」說完便坐著電梯離開了。

 

而只屬於他們的幸福,每天每夜的重複著。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