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

 

 

無論自己有多愛那個人,也只能讓他過去而已。

 

「朴明秀。」耳邊傳來最熟悉的聲音,但自己只能裝作沒聽見的向前走。

「為什麼不理我?」當聽見那個人向自己跑來的時候,心裡的悸動依然還在,即便自己想裝作沒有這件事,但心動的感覺卻不斷的侵襲自己。"不可以,不能在對這個人表現出自己的感情了"明秀只能在心裡對著自己說。

 

抓住,轉身,眼裡露出的盡量是不屑,但心卻一點一點的痛著。

 

「明秀,為什麼打給你都不肯接。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俊河的聲音很溫柔,溫柔的很殘酷,讓人很想哭。

沒什麼,只要自己不要在回答眼前這個人任何問題就好了。

其實明秀很害怕,害怕一出聲一動作就會被眼前的人發現自己的心,那顆想藏也鑶不住,帶著很多傷痕的心。

「我結婚那天你能來嗎?」終於你還是說出口了,說出我最不願意聽到的消息。

一個禮拜前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早就猜到有一天你會來找我,就算自己在不想面對也一樣。

好朋友,好伙伴。在鄭俊河心裡的朴明秀,只是個能稱兄道弟的朋友。

很想哭的時候,朴明秀會用最冷淡的聲音和表情武裝自己。

「不會,那天有錄影。」盡量用最平淡的語氣說出,不想讓你猜出我的心事。

 

鄭俊河心裡揪了一下。

無論自己在怎樣想保護朴明秀,最後總會回到人生的軌道上。

一段不能說開的感情,只能讓它存在自己心裡。

 

「可是」不等俊河說完話,甩開了抓著自己手的那個人自顧自的向前走,坐上了自己的車,一直忍著的眼淚終於忍不住潰堤了。

 

"可是我希望你來,我希望你能給我祝福。"對俊河來講明秀的祝福是最重要的,但這樣做是不是太殘忍了?

不能愛的人,卻要他給自己祝福。

"哼"俊河忍不住對自己嘲笑了一般,帶著一點微妙的表情,像要哭又像要笑那樣,傻傻的,一個人站了許久。

 

 

翌日,無限挑戰成員們在練習室內錄影。

MBC工會還在罷工當中,而成員們只能選擇用網路放送來公開鄭俊河的喜訊。

錄影當下,朴明秀心裡一直不好過,但為了節目好,自己一直撐著。

偶爾,轉頭看見俊河靦腆的笑容,心還是會忍不住痛了一下。

 

錄製結束之後,明秀早早離開了練習室。

不想看到俊河面對記者會的樣子,不想看到他對記者說出要結婚的時候,那種表情。

 

在意一個人的心情。

 

『明秀,晚上9點到汝矣島公園來』在回家的路上,手機上頭有著俊河的留言。

"該去,還是不要去"問題一直在明秀心裡煩悶著。

 

9點汝矣島公園內只剩下極少數人在裡面晃著。

比約定的時間提早10分鐘來到現場。

俊河想在這邊對明秀說出抱歉和自己的心。

一直隱藏著的那份真心。

就算自己要結婚也好,俊河很想對明秀坦白著自己的心意。

就算兩個人各自有了家庭都無所謂,只要兩人的心意是相通的,那麼便能守護對方一輩子了。

 

 

10點11點12點三個小時過去了。

鄭俊河等到不想在等。

自己傳了那麼多封簡訊,卻不見任何回復。

原本打通的電話,到最後也被關機了。

汝矣島公園,離明秀家不到10分鐘的路程,但三個小時過去卻不見明秀的蹤影。

鄭俊河想放棄了。

 

 

無所謂那人想說些什麼,只要自己不要和他碰面就好了。

這樣心就不會在一次受傷。

 

 

三個多月後,鄭俊河結婚典禮的這天。

過去三個多月,因為無挑還沒復工,所以自己可以利用各種理由躲避和俊河見面,曾經在石約我們兩個一同出席餐會,但卻被自己給拒絕掉了。

還是不想和那個人有任何交集。

 

電視新聞裡大篇幅的報導藝人鄭俊河結婚的喜訊。

但朴明秀卻連看也不想看。

早上匆匆離開家裡後,只能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四處亂晃。

 

傍晚,終於,還是忍不住到了典禮場所。

越接近飯店,朴明秀的腳步越是沉重。

"自己到底該不該去給那個人祝福?"三個月來,每天每夜都重複著這個問題。

 

站在門口的樓梯間猶豫了好一陣子。

 

"噹噹噹噹"結婚進行曲響起著,挽著新娘的手踏著紅毯向前走,鄭俊河的心有點凌亂。

眼神漫不經心的看向來賓桌,果然,明秀還是沒有出現。

等了三個月的時間,那個人都沒給自己回復。

即使自己心在痛,對方也不會了解了。

鄭俊河掀起了nimo的面紗,在眾人的祝福之下,親吻了新娘。

 

門外看著一切的男人。

"俊河啊,我愛你"跟著誓言一同念著的朴明秀,今晚之後,就將失去眼前那個自己所愛的人了。

 

誓言的典禮結束後,接著是表演,無視於眾人起鬨著,玩鬧著,俊河看向了門外。

那男人就站在門口看著自己。

 

這個moment,彷彿全世界的燈都暗了下來,只剩下兩盞聚光燈打在自己和明秀的身上。

 

"我愛你"明秀用口型向對方說出了愛意。

俊河的眼淚蒙上了眼淚。

 

在心意相通的這瞬間。

朴明秀選擇在此刻轉身離開,只留下站在婚禮會場,悲傷的,鄭俊河。

 

外頭忽然下起了一場雨,像是要為兩人洗盡悲傷的一場,傾盆大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