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

 

 

有一點心動,只為了你。

從第一次見面就對你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在我們的世界裡,這是個不能說開的秘密。所以我一直選擇放在心底,暗戀的滋味,心動的感覺。

這幾年,為了對大眾有所回應,你和我都已經有了各自的家庭,很幸福也很美滿,我喜歡我的妻子和女兒,她們是我努力的動力,但在我的心裡,還是有你的位置存在,如果不輕輕喚醒它,我想我也會選擇性的遺忘掉,我有我該負責的人生,對於你,那不過是讓我的心喘息的地方,依賴和停靠,是個在我難過時能給我安慰的,那個你。

不同於別人的暗戀,我從不為了你掉眼淚。就算那時候你要結婚,我也都不曾為了你落淚。因為我知道,那是你幸福的歸屬,我無法踏入,就像我要對我的家庭負起一家之主的責任一樣,你也是在適當的年齡和日子,選擇了你要共度一生的女人,我真心為了你感到開心,就算有一點點的嫉妒,但我知道,你會非常幸福。

其實只要我不說開,這樣的感覺,我可以存在心底一輩子。只要能一輩子在你身邊,就算是做2把手也沒關係,我只是想賴著你不走,這是屬於我的小小自私,如果真的不小心被你發現我一直賴著你,我想你也能接受這樣的我,不只是愛情,而是更深的靈魂上的伴侶。

靈魂上的伴侶,很深層的解釋關係,超過了友情但不到愛情,所以有了心動。你能在我感覺到難過時出來安慰我,也能在我覺得快樂時陪著我笑,我們一直有著這樣的羈絆。我有自信,就算在人來人往之中,我也能第一個發現你,就算我一直都待在原地,你也能第一個找到我,茫茫人海之中,我只能聽見你的聲音和你的喘息,這樣的自信是屬於我的幸福。

就算到了現在,只要看到你,我還會心跳不已。當你牽起我的手,當你在我耳邊說著悄悄話,當在車上睡著你的頭輕輕靠著我,一切的一切,都會讓我心動到不能自己,這樣是對的嗎?我不知道。但也沒關係不是嗎?

雖然其實我很好奇,我把我們的關係解釋成靈魂的伴侶,但真正的Soulmate會有這樣心動的感覺嗎?還是應該說,我對你是柏拉圖式的愛情呢?算了都好,在你身邊留著這樣心動的感覺,偶爾心跳會加速到喘不過氣,偶爾也會感覺心跳漏了一拍,但只要那個人是你,不管是Soulmate還是柏拉圖式的愛情,我都能感覺到幸福,請你,請你要一直當我生命裡的1把手,我愛你,在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