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寫了~

根據熊的暴雨那篇寫的!!

河秀版,有點詭異(笑)

這篇也好直白的用第一人稱寫啊~而且好短(喂)

不說了~~

以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場大雨奪走的,

不只是你的愛情,

還有...我那殘破不堪的心。

 

 

我好想緊緊的抱住你,好想告訴你由我來愛你。

我問你值得嗎?

你的不回答是否就是肯定的另一種說法?

我想對你說,不值得的,你這個傻子。

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這麼做是不值得的。

只是...我也一樣...

為了一個不愛我的人,魂不守舍。

但依然值得。

 

你知道嗎?

我可以卑微的愛著你,已經無可救藥那樣的,

只要你接受就夠了。

但你卻說出"對不起"。

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放我一個人在大雨中哭泣。

你的對不起,

是對不起我這個愛你的傻子,

還是對不起我那被踐踏的自尊心?

 

明明知道你的心裡有著另一個人,卻依然願意當作替代品。

你告訴我,我這樣是不是很傻?

這種傻,讓人如此心疼

你呢?就沒有為了我感受到這種心疼嗎?

 

朴明秀,我真的很想對你說,

只要你肯,我的心我的愛我的人,都將屬於你。

而那個他不能給你的,我願意做到。

 

這樣,你是否,總有一天會看向我?

 

by 小問 02/16/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