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手寫文章..

但手寫完後要在打上來真的好懶啊~

手頭還有一篇秀哈沒打。

番外跟殺手文也停擺了,哈哈 我要吊你們的胃口。

今天先這樣吧! Biong~

 

 

_____________________

 

 

「鄭俊河,跟你說過多少次你才懂?叫你不要亂拿我的手機很難嗎?你是故意來讓我生氣的呀?」

朴明秀在無挑的練習室內幾進咆哮的大聲嚷嚷。

 

「呀,你手機到底有什麼呀?老是藏起來。反正你有上你那個大頭鎖,你怕什麼?」

鄭俊河不甘心的回答。

 

「猜什麼?你白痴啊?拿來啦。」

朴明秀一把把手機給抓了回來。

"當然不能讓你看到啊。手機桌面可是我倆的合照。哼,要是讓你看了,豈不是會讓你得意嗎?不行,我朴明秀才不會承認我愛你那麼深。"

朴明秀在心裡頭想著。

 

「你到底藏了多少秘密啊?我們之間還需要有秘密?」

鄭俊河不滿的嘟起嘴。

 

「就沒有秘密啊。」

朴明秀看著眼前任性的人。

 

「那給我看!」

鄭俊河不死心的繼續說著。

但朴明秀才不吃這套,給了鄭俊河輕微的一掌就起身了。

 

「呀!」

鄭俊河還是在後面繼續胡鬧。

 

「呀什麼呀!還不快點過來練你的舞,那天你要是表演不好,你就死定了。」

朴明秀透過牆壁上那面大鏡子對著後面耍孩子氣的鄭俊河說著。

 

「每次都這樣...。」

鄭俊河雖然滴滴咕咕的唸著,但還是認真的走道鏡子前面準備練習。

他可不想破壞他愛人好不容易要實現的夢想。

 

一點喘息的時間也沒有,朴明秀和鄭俊河在練習室內過了一下午。

 

「啊累死了。」

鄭俊河終於忍不住抱怨了。

 

「在跳一次,等等就休息吧。」

朴明秀一邊鼓勵一邊把攤在地上的鄭俊河給拉了起來。

 

鄭俊河起了身沒有馬上就開始練舞,倒是...

「給我抱一下當作鼓勵。」

張開了雙臂,像小孩一樣的撒嬌。

 

「不要鬧了,這邊是練習室。等等弟弟們來怎麼辦?」

朴明秀背對著鄭俊河,但依舊能從鏡子上看見還再耍賴的鄭俊河。

 

「...明明就不會有人來...」

鄭俊河總是不懂,即使把在一起當作是秘密也可以,他在弟弟們面前也不會刻意表現什麼。

只是希望剩下兩人獨處的時候,朴明秀能對自己表現多一點的愛情,而不要只是感覺自己一頭熱。

 

一個太過依賴,一個不懂表達。

 

在說好的最後一次舞蹈結束後,

「呀...」

朴明秀能感覺的出來鄭俊河還在不開心。

 

「嗯?」

鄭俊河決定冷淡的示威。

 

「你幹麻啦?」

朴明秀的語氣是不耐煩,但底下更多的是關心。

 

「嗯?沒有。」

鄭俊河用毛巾擦了擦臉,一次也沒正眼看過朴明秀。

 

"唉。又來了。我怎麼會愛上這樣的白痴呢?"

朴明秀在心裡抱怨了一下,接著走上前環抱了背對著自己的鄭俊河。

 

果不其然,鄭俊河馬上就笑了,什麼任性的、生氣的全都拋下。

一轉身,把朴明秀緊緊擁在懷裡。

 

"真是好對付的傢伙。"

朴明秀心想,但嘴角卻失守的上揚。

「辛苦了。」

 

「不辛苦。」

鄭俊河低頭看了朴明秀,然後向前湊上去在朴明秀的唇上落下一個吻。

 

「嗯唔...」

朴明秀先是迎合那個吻,慢慢的他開始感覺到有人的手不安份的亂摸。

推開了鄭俊河,在他的臉上蓋上一掌。

「呀你當這裡是哪裡啊?你在亂來。」

朴明秀呵斥著。

 

「嗯...那我...」

鄭俊河哀怨的看著朴明秀。

 

「回家在說!」

朴明秀說出口後就後悔了,他看見鄭俊河賊賊的笑著。

 

「那就走吧。」

鄭俊河牽起朴明秀的手,快步的往門口走去。

 

"唉。又讓這傢伙得逞了。"

 

 

後記:

【在車上】

 

「手機裡到底有什麼秘密不能讓我看?」

一邊開著車,鄭俊河還是不死心的問著。

 

「就說沒有。」

朴明秀回應道,然後連忙把桌面改成和秀敏還有敏舒一起拍的合照。

「要看等等給你看。」

"哼,這麼愛看是吧?等等讓你氣死嫉妒死!"

朴明秀心裡盤算著鄭俊河生氣的臉,忍不住笑了笑。

 

但他殊不知,鄭俊河早就偷瞄到他把桌面從兩人合照改成一家親的照片。

"想氣我是吧?等等看我怎麼欺負你。"

然後鄭俊河也笑了。

 

和年齡無關,我們的相愛就是這樣,很幼稚很單純也很美。

 

 

             全文完

 

By小問 01/14/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