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亨敦哥」

真是夠了...。

鄭亨敦走進浴室裡把一天的辛苦沖洗掉。

 

拜託,又不是沒受傷過,也不是不了解,

到底在害怕什麼呢?

可是當他靠近身邊,輕輕在耳邊吐出那些氣息時,心臟撲通撲通像是要炸裂了一樣。

鄭亨敦在浴室裡瘋狂的讓水灑在自己的臉上,就像想擺脫掉那些幻想一樣。

 

「oppa,好了沒?我也要洗了。」

門口輕柔女子的聲音喚了喚。

 

「...嗯」

 

「oppa今天看起來特別累,還好嗎?」

 

「沒什麼,今天弄太晚了。」

撇了眼牆上的時鐘,才夜半2:00整,明明就比平時早太多了。

「快進去洗吧。」

 

然後離開浴室門口,躺在床上拿起手機準備關機。

 

【哥,一起加油!!】

【睡了嗎?】

【終於能跟哥一組了!】

【不覺得興奮嗎?】

【我會好好努力作曲的,歌詞就要靠哥了】

【什麼時候在請我吃大餐呢?哥~】

到底是愛撒嬌弟弟還是...。

 

真討厭的通訊軟體。

 

 

「跟亨敦哥一組很高興嗎?」

崔勝賢隨口問了句。

「明明就很忙,怎麼總是答應要去呢?」

 

權志龍拿著手機轉阿轉,沒有回勝賢話。

淡淡的笑了下,高興...

 

已讀不回,真是夠了。

從輕笑,變成大笑,

權志龍笑到連崔勝賢回過頭看著自己都不知道。

 

 

 

 

那句偶然被他聽到的告白,

還是偶爾會讓亨敦陷入某種失望的情緒。

 

還不是就那樣嘛,

他怎麼會不明白呢。

 

利用...

 

 

「哥,我喜歡你啊。」

然後輕輕的在臉頰上留下印記。

撲通撲通,幾乎是第一次主動告白的心情,

突然想起那次,權志龍很久沒這樣了,

雖然那人沒有正面回應他而已。

 

我這樣做,他會理解嗎?

會不會吃醋呢?

 

「...明秀哥...。」

 

 

第一次抓著亨敦哥不放,

從明秀哥的側臉好像能看出一些不悅,

然後在從亨敦哥的心跳聲中感覺到自己做錯了什麼。

終究,改變不了阿。

 

鈴鈴鈴~

手機響了。

 

「呀,小子,這次放過你。」

權志龍從手機那端聽見了沙啞聲,

爾後紅了眼眶...。

「...哥。」

權志龍的聲音帶著滿滿撒嬌,

對不起...對不起...下次不敢了。

 

 

您撥的號碼通話中~

鄭亨敦拿著手機,

「呀!你要玩弄我到何時呢?」

 

 

【小子,你只能是我的!】

【可是你只會欺負我...】

【那也是只能由我來欺負你而已!】

【哥^^】

 

 

 

【對不起,我這樣...。】

【雖然如此,這次我們還是一起努力吧!】

然後,已讀不回。

 

 

2013.09.09 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