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開頭寫綦毅文,感覺真不習慣...。

我欠的無挑文都寫到一半就快死掉了,嗚嗚

快重新拾回靈感吧!

 

總之,萌大叔來了。

 

-------------果果-------------

 

 

當站在台上接受歡呼與掌聲,一切都變得虛幻,

我只看的見你的側臉,聽的到你的呼吸和彼此的心跳。

擁抱。

 

 

「...小光。」

意亂情迷之下,只聽見我喘氣的呼喚著你的名字。

那天我們都醉了,也許趁著酒意,可以更有勇氣。

 

02年,我們再一起那年,我們分開那年。

爾後十年的時間,我們不曾真正聯繫過,僅只通知。

 

我通知你,我結婚了我有孩子了。

你通知我,你結婚了你有孩子了。

僅此。

 

我從來沒開口對你說,當時我怪你,

我們說好一起逃到北京,說好為了夢想一起離開。

你沒來,沒出現在車站,沒給一通電話,也沒讓我知道為什麼。

於是我拿著兩張車票,一個人上了車,離開了長春到了北京。

於是我切斷了我們的牽絆,我和她提結婚,我要如此,離開了。

 

就那天,我通知你我結婚了,你對我說的那句對不起。

撕心裂肺,我們正式分開了。

 

後來我不在怪你什麼,但我的心卻從此空了一塊,再也沒有什麼可以補起來。

 

我們就這樣過了十年, 十年間你曾為我想過幾次? 十年間你曾為我醉過幾遍? 十年間你曾為我哭過幾回? 一直到你打給我的今天為止, 我也想過今後不在見面的, 可我的心卻又不由自主的跟著你, 你說…我變了嗎? 我答應了你,一夜間, 我變賣了所有家產, 帶著妻子孩子連夜回家, 回到了熟悉的地方,這有你的地方。 也許我戒不掉愛你的毒。 這一次,

你看著我回來了, 你,為了夢想。

而,我,為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