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幕低垂,顫慄著走入熟悉的巷口。
傻了,不是好早就下定決心了嗎?此時卻步有何意義?

___請你離開。
眼前的人兒還是自己曾經愛過的人嗎?我不敢多想,那冷漠的語言,豈會是我曾深愛,我曾寵膩的對象。
也是啦,畢竟對方從來不把自己當成一回事,總有一天變成這樣,似乎也沒有說不過去的地方,但那眼淚為何又不斷流下呢?
___不要趕我走...
自尊?有必要嗎?
___別鬧了。
他依舊冷漠,而他後方的人以勝利的姿態等著原本該是屬於自己的一切。
___河...
再來還剩下什麼?
〝磅〞
只留下大門撞擊的聲音。

沒有人能取代我。

〝叮咚〞
以前自己好像不需要按電鈴的,啊...鑰匙應該是掉了,但掉在哪呢?算了,不重要。

___你...?
果不其然以冷淡的語氣回應著。
我笑了,但似乎看起來不真誠。

我怎麼沒有留意到他喜歡紅色的,看來是他還是很在意我,以前明明我想把沙發換成紅色的他都不肯,但現在紅沙發紅衣服,跟我一樣呢,莫非知道我回來看到會開心?
他瞪著我,沒事嘛...我只是想他了。
咦?他的心愛人不再啊?

___東勳、東勳。
我怎麼了,他為什麼要哭。
啊,他一定是看到我太累了,所以心疼我了,也是啦,幫他把心愛的物品揹來給他,當然辛苦,但我想他會很開心的。


我開始放聲大哭,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地板濕濕的?
血欸、是血。我最怕血了。
___東勳、東勳。
他為什麼不回答我了?

___不...。
東勳剛剛有回應我嗎?

來不及了。
他心愛的人已經死了。
這樣以後就沒人能拆散我們了。

___東勳,你要吃鬆餅嗎?
啊,他現在還不餓,以後會餓嗎?


沒有人能取代我,你永遠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