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的心一直空下來給你,
你會不會有一天搬進我的心.




那天--------

【喂,李晟敏 跟你說過不要把東西亂丟的阿,你怎麼每次都不聽】
【哥,幫我收一下嘛】又是一慣的撒嬌語氣,天曉得我怎麼能忍受你的撒嬌,怎麼能對你無限的溺愛
【對了,哥我跟你說哦】看你笑的一臉幸福樣,我的心總有被東西甚麼撕裂的感覺
【嗯?】還是假裝不經意的問你,其實我甚麼都不想聽也不想知道
【我阿... 跟圭賢.....在一起了哦】你靦腆的笑著,卻讓我更加難以承受.
【嗯.】不想對你有太大的回應,我怕我會哭我會哽咽我會接不下去
【就這樣回答我哦? 你不為我開心嘛】眼睛閃爍著,我卻連看你的勇氣都沒有
【嗯.....很開心阿,要幸福哦】勉強的笑容勉強的祝福,怎麼辦越來越不堅定的語氣,我怕我會在你面前崩潰
【哥想休息了,你趕快把東西收一收,聽到沒有】最後我還是選擇逃避你,回到自己得房間後....

【傻子,那麼難過幹嘛不去告白】正洙還是了解我的
【怎麼說? 明明就知道他喜歡喜歡圭賢,何必去坦承自己也對他有感覺呢?
這樣做只會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而已,做不成情人最起碼還可以當兄弟阿!!!!】
聲音漸漸大聲起來,其實我也不想兇正洙的,我知道他只是關心我而已,但感情無處可以發洩...
【你不說悶在心裡難過他就會明白了嗎?】正洙這次的語氣更加強硬
【不...】不想在解釋甚麼了反正都這樣了不是嘛.
【你休息一下吧】正洙幫忙把燈關了,這樣也好流淚了也不會有人看見.


隔天---------

房門突然被敲響了
【誰?】用有點疲倦的聲音回答著
【哥,是我.】心頭一震,是小圭吧.
【進來阿】不知道要用甚麼臉面對他,因為小圭也知道我喜歡晟敏的事偏偏他現在又是晟敏的情人.
房門被推開了,可是走進來的是兩個身影,來不及反應的我,一時愣在那裡無法回應
【哥,我.....】小圭想要說什麼但卻又欲言又止.
【嗯?】刻意別過頭,不想讓他們兩個看見我哭紅又哭腫的眼睛
【我...都知道了】不等小圭講話,晟敏倒是先開口了
【嗯?】剎那間還未聽懂得我,疑問了一下.
【我說.....】晟敏正準備說什麼的時候,突然
【我告訴他了,哥..】小圭插話了.
【....... 嗯】愣了幾秒之後,勉強應聲了.
【所以現在是想進來像我炫耀的嘛?還是想來看我笑話? 哼】
我很難不這麼想,兩個人甜甜蜜蜜的一起進來找我.分明是想氣我的阿,冷笑了一聲之後我要他們都離開房間.
【哥,我讓晟敏跟哥你談談】小圭這樣回我之後,便走出了房間把房門順帶鎖上.

.................. 沉默

【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晟敏打破了這道沉默
【我也不知道..】其實聽到你這樣告訴我,我的心已經沉落谷底了,
但我的自尊心不容許我輸給你,於是強硬的這樣回你
【哥... 其實我愛過你..】你講完這句話之後,我真的傻住了,怎麼可能呢?
【不要騙我】我還是不願正對你
【真的!!!! 哥,我真的曾經喜歡過你】曾經,原來是曾經......
【.....】我想聽你怎麼說,所以不想回你
【大概一年前吧,那天是我準備跟你告白的那天..】
你娓娓道來那時候的我們
【我跟你約好了晚上10點在某某咖啡廳裡見面,你本來答應我了,
可是那天你卻臨時打電話來跟我說,
因為正洙哥失戀了你要陪他去喝酒不能來找我了,你知道嗎?
那時候的我是有多難過,原來在你心裡正洙哥還是比我更加重要的,
無論你對他是友情還是愛情,他都大過於我不是嗎?】
聽到你說到這,我無法壓抑住自己的感情了,轉身將你擁入懷裡,讓你聽見我激動的心跳聲.
【不,不是這樣的,那天我並不知道你要跟我告白阿】
我用最低沉的怒吼聲回答著你
【就算你不知道,你還是在我跟他之間選擇了他阿】
你的語氣有點無奈,還是默默將我推開,繼續說著.....
【那天之後,我選擇放棄對你的感情,做了很多很多事情,想讓忙碌填滿自己的心,
但我做不到,我還是向圭賢透露了自己的心,他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時間久了,我開始把圭賢當成是你對他好,把對你的喜歡轉移到他身上,
一直到有一天他對我說:我不是英雲哥,才把我從夢中拉醒.....】
聽你說道這裡,我的眼淚早就不能自己.沒有看見你臉上的表情,卻聽見你的啜泣...
【哥,後來我把我的心力都放在圭賢,然後..然後我發現我對他的好,
不及他對我的一半,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他.所以我想用我的全部來彌補他對我的那些好..】
你的語氣中,有無形強硬的力量
【可是這樣並不是愛阿】
我很想這樣回你,但喉頭哽著想說的話都說不出來只能不停的流淚
【哥,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圭賢了,失去你之後,
他是我的一切,他愛我 他真的很愛我】你用盡最後的力量對我說
【我不能離開他.......】我聽見你語氣的堅定了

那一刻,我把你抓進我胸膛裡想吻你,但你卻推開了我...
好傻哦我們,彼此相愛的心卻錯開了

【可是我愛你】我還是想挽留他的心
【對不起..........】我聽見我們彼此更大的啜泣
我輕輕抓著你的手,要你好好聽我說
【不管你未來發生甚麼,都要跟我講,既然無法做你的情人,我想做你的好哥哥】
我聽見我自己這樣告訴你,但我的心好痛.....
【好。哥......】你擦了擦眼淚,這樣回了我.


--------------------- 兩年後

【哥,我們出門囉】看著你和小圭手牽著手,你們甜蜜的笑容,我想我大概可以慢慢釋懷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喜歡你還是一樣溺愛你,但不想成為你的困擾.....
這份那麼深的感情,總不是三言兩語斷的掉的..

我不會忘了
那一年,
你不知道我愛你,所以你選擇了他。

-----------------END---------------


第一次小小說




作者: winbbi    時間: 2010-8-2 16:06     標題: [強賢兔][傷]你不知道我愛你,所以你選擇了他。[完]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