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上一篇鎮德都還沒寫完就被To德給洗走了。

沒辦法啊,誰叫夫婦倆人這麼愛公開放閃(?) 哈

 

以下正文

 

-------------------------------------------------------

 

以後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有些夢,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會失去你的心痛

 

 

 

「我不想繼續像這樣的相處了,分手吧。」

這是第幾次被女人分手,金在德也想不起來了。

他也曾想過和一個女人牽著手過永遠的生活,

組織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可自從那人出現在自己的生活後,

自己彷彿沒辦法在談一般的戀愛了,

也是啊,

哪個女人能接受自己的男友在意另一個男人比自己多。

 

 

「哥,我回來了」

金在德略顯疲憊的姿態。

 

「......嗯?怎麼這麼早?多恩呢?」

Tony慵懶的躺在沙發上,還沒看出在德的異狀。

 

「..啊,就那樣」

在德只覺得很累,不想多說些什麼。

 

「嗯?怎麼了?」

似乎是發現在德的異狀,Tony有些擔心的從沙發上起來走近在德身邊。

 

「沒什麼,就結束了。」

說的雲淡風輕,內心雖沒到心痛,但是有些不捨。

畢竟這一年下來,認真想要付出的感情並不虛假,

雖然,在德自己也非常明白為了什麼而無法長久,

但他就是無法輕易開口對Tony說。

 

「...啊...」

Tony也一時語塞了。

「喝一杯嗎?」

沉默了許久,Tony才開口。

 

「嗯」

在德也沒多回應些什麼,淡淡的情緒,無法知道想法的表情。

 

周末的傍晚時分,

兩個大男人卻孤獨的在家飲酒,

看起來這麼寂寞又是怎麼一回事。

 

也許是想到這裡,

在德忍不住苦笑了。

 

發現了在得異樣的笑容,

Tony才緩緩開口。

「還好嗎?」

 

「沒什麼,都習慣了。」

在德說的越輕鬆,Tony卻越替他心煩。

 

「你們到底怎麼了,不是處的好好的嗎?」

Tony不死心的繼續問。

 

「就那樣,哥都知道的不是嗎?」

也許是喝過了幾巡的酒,在德的語氣突然加重。

 

在德突如其來的情緒,

讓兩人的酒桌加上了尷尬的氣氛。

 

「啊..不是那樣的,不是故意大聲說的。」

在德撇見了Tony閃避的眼神,又習慣性的先道歉示好。

 

「...知道。」

Tony回應著,像是回應道歉,卻也像是回應在德剛的提問。

 

知道啊,

怎麼會不知道。

或許是某次酒醉時不小心聽見的告白;

或許是某次看見那人為了自己的眼淚;

也或許,從日常點點滴滴裡的相處,

金在德以為隱藏的很好的心思。

他,安勝浩可是完全了解。

 

他卻無法回應這樣的感情。

自私的認為在那人遇見另一半以後,

會逐漸放下對自己的心意。

可看了幾次那人認真想要付出卻又失敗的愛情後,

他動搖了。

 

「...在德啊。」

沉寂的氛圍,配上Tony低喃似的聲音。

 

喝著酒的金在德一瞬間沒反應過來Tony在叫他。

只是不小心對到了雙眼,四目交接。

 

金在德仿佛心跳又漏了一拍,

但內心的某個聲音又告訴自己振作起來。

他也忘了究竟何時開始,

發現自己對眼前的男人產生異樣的情愫。

只是當他認真感覺到自己的情感氾濫時,

已是來不急控制的狀態了。

就從那之後,交往的女人都沒能在一起超過一年,

而每個分手的理由卻都相同。

他感覺到自己很失敗,

失敗在自己的不誠實,直接的傷害了好幾個人。

 

「...在德啊。」

見著眼前的人沒有回應自己,Tony又在一次的低聲叫著。

 

「...嗯。」

這次在德回應了,但卻從Tony眼神中感覺到了某種堅定。

 

「我們,要不分開住了吧?」

Tony語畢,卻感覺到自己眼眶突然泛起了淚光。

 

「...........」

在德沒有回應,仿佛聽見天方夜譚的樣子,不可置信的看著Tony。

 

「我說,我們要不...」

這次話還沒說完,Tony卻被在德打斷。

 

「哥瘋了嗎?這又是在說什麼。」

在德的語氣急了,像是可能會被拋棄的孩子。

 

「我只是覺得...」

Tony的話還沒說完,又再次被在德打斷。

 

「如果哥要結婚了,那我會搬出去的,如果沒有,請不要趕我走。」

在德沒發現自己說完這句話的時候,眼角的眼淚也跟著滑落。

 

即使發現自己哭了,

也不明白為何而哭。

 

Tony被流下淚的在德弄得驚慌,

下意識反應就將在德攬了過來,

放他在自己懷裡哭泣。

 

「我沒有要哥回應我什麼,

只希望我能一直待在你身邊,

就算你無法面對我的感情也沒關係,

只要讓我擁有陪在你身邊的記憶就可以了。」

在德的泣聲,混著雜亂的呼吸聲,

如此乾脆的告白著,

Tony知道自己擁著的人醉了,

但,這每一句話,都是最肯定的心意。

 

低下眼,

看著明明只小自己一歲的男人,

在自己胸膛裡哭得像個孩子一樣,

又如何不惹人憐愛。

 

如果不是心底的聲音告訴自己不能跨越那道坎,

或許Tony早就吻下去了。

但他沒有這麼做,只是輕輕的用手指撫過在德的嘴唇。

 

因為他也明白,即使他回應了他的感情,

他仍無能為力維持這段感情到永久。

不只是為了身為公眾人物的兩人,

也為了不想有一天失去他最重要的人。

 

所以就這樣吧,他會好好保護在德,

即使不能以情人的身分生活也沒關係,

兩人的關係就這樣走下去吧。

 

 

翌日

 

"汪汪汪"

來自愛德華肚子餓的叫聲。

 

「...哥,我們怎麼睡在這,頭好痛啊」

在德宿醉著從沙發上清醒了。

 

「...我也...」

Tony摀著快要爆炸的腦袋,從地板上緩緩爬起。

「啊拿解酒液,啊...快點起來,要去公司了。」

Tony喚著在德,

然後兩人匆匆忙忙的喝下解酒液,回房裡換上衣服洗了把臉,趕忙要出門了。

 

像是昨晚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又一天兩人的日常生活。

 

 

「在德啊,快點。」

Tony邊穿鞋邊催促著在餵愛德華的在德。

 

「來了」

在德愣愣的看著Tony的背影微笑。

 

"為什麼不吻我呢?"

藉著酒氣說出的告白,

在德笑了,

他知道Tony害怕什麼,

但此次也深信了對方的某些小動作是藏有心思的。

 

 

好吧,

我們就這樣相處吧。

 

若是此生你不娶,

我將伴你走一生。

 

 

2016/07/19 全文完

arrow
arrow

    babal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